在電腦好的第一天
我終於看了第9話了~!!!!
最後的最後~!!!!!
那是什麼意思~!!!!!!
我的媽啊~

大概在第3話的時候我就是猜死的應該是亮ちゃん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宗佑想強暴瑠可時
瑠可拿起身邊的碎玻璃
誤殺宗佑

不過我身邊的友人
大家都"看好"死的應該是瑠可

大家都覺得應該是她被宗佑強暴後自殺...

不知道~!!!!!!
好想看最後一集不過又想到要結束了心情就不好了...


是說接著"最後的朋友"演的是"戀空"日劇版
不過好像到現在男女主角都還沒敲定....

不要太瞎都可以啦....



キミにいる場所はここしかいないから
僕は死ぬまでキミを見捨てない


超恐怖的台詞....
是說亮ちゃん在第9話真的好恐怖.....
覺得他打人的時候還是很帥的只有我一個人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