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今年不管是誰來台灣開演唱會都與我無關....

沒想到

我們家嵐

又再次給我一個驚喜的禮物....

 

老謝告訴我的瞬間

我依舊是二部曲

先尖叫.然後哭....

 

跟前年嵐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一樣的反應....

我....還真是沒長大....

 

為什麼哭?

我不知道

為什麼接著電話的手是顫抖的...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可以在台灣再次的看到他們

我是真的很高興

 

...............................................................................................

再來說到"最後的朋友"第10集

怎麼給我延長加賽~!!!

居然給加到第11集~!!!

不過還真的給我料到

死的是亮ちゃん~

不過他是為了成全ミチル才選擇自殺.....

期待這星期的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