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演唱會

因為官方的一些規定

一直到嵐抵達上海時

才告知他們

透明移動舞台跟火焰的東西都不能使用....

 

所以後來才有那個10頓的水吧....(我個人猜想的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沒有透明舞台....なんか寂しいなぁ.....

沒有火焰的truh....なんか寂しいなぁ.....

 

 

二ノ....好像在ニッキ上....不知道寫了什麼....有關上海演唱會的事...??

詳情我也不清楚...

至少不是什麼"好"事....

 

 

翔くん說:一直到開演前一刻他們還是擔心和不安....

 

-----------------------------------------------------------

以下是我個人覺得的事....

第一

演唱會的構成者是我們家潤くん

當他到當地時才被告知

演唱會的內容必須被迫改變....

我覺得他的第一反應

 

"えぇ??!!何で??なんでダメなの??"

 

 

 

第二

他們說

他們這次算是打頭陣若是在上海辦的成功的話

他們的後輩也都會再來....(這意思是...他們要大舉進攻大陸市場嗎?)

或許下次...

哪個後輩就會開

東京.首爾.上海

亞洲巡迴演唱會了.....

 

 

 

----------------------------------------------------------------

關於"那個"

這次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爆點

到是談到以前"嵐音"裡的一些小單元

「にのもんだ」「情烈と冷静な相葉ちゃん」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オールマツジュン」二ノ模仿潤くん真的很像...(笑)

「笑って大野」也很好笑~

啊~講到"嵐音"就不能錯過經典的"翔潤"

翔くん問:「人生一番素晴しい日??」

潤くん:「翔くんと出会った日。」(笑)

 

回到"那個"

潤くん有提到2年前台北演唱會的事(心)

他也看了初回收入台北演唱會的DVD~(是說我個人已經不知道開了幾天的一個人演唱會~)

潤くん提起台北的事我就會很開心~

他說那還是感動的...

我覺得...

潤くん是喜歡台北的....雖然我沒有去首爾或者上海...

但我就是覺得他比較喜歡台灣....

 

 

希望有機會你們還可以在來...

雖然這2.3年內應該是困難的....(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