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沒有旅行了~

跟大親友老王和日本友人千鶴ちゃん

3人的單身女子花蓮行~ (笑)

 

我們是住花蓮遠雄飯店

雖說一上去後就被鎖在山上....

不過

這景....

未免也太美了吧......

 

CIMG0806.JPG

 

CIMG0808.JPG 

CIMG0809.JPG 

CIMG0810.JPG 

從我們的房間看出去兩側

CIMG0815.JPG 

CIMG0816.JPG

 

嗯~

在飯店裡做了SPA~

又舒服又痛..... 三條線.gif

 

還有在海洋公園被園內的遊行娃娃 (笑)

拖出去跟他們一起跳舞 (笑)

 

依他的力氣...

我判斷他肯定是個男的....

雖然他穿著蝦老闆的大衣 (笑)

不過我真的能肯定他是男的....

因為我的手都被他抓到紅了..... (笑)

總之....

老王那樣的場景真的不多見~ (笑)

希望能出現在妳的回憶錄中~ (笑)

 

對了對了~

還遇到地震

5級耶~

這是我人生中遇到最大的地震....

嗯....

有恐怖到.....

 

還有跟千鶴ちゃん在回程的車上整個大聊起來(笑)

千鶴ちゃん問我為什麼會學日文呢...

我就說

這完全就都是潤的關係了~

為什麼我會那麼認真的在學日文

這又要追溯到潤17歲生日場in横浜アリーナ時的那場演唱會

是的~

也就是本人第一次到日本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因為他們的MC真的是超級長的....

然後我那個時候的日文程度真的大概就是只能說出

「すいません」「ありがとう」「いくらですか」

這樣的程度

 

所以當身邊的日本飯都在跟著他們笑

我卻是完全聽不懂....

 

那種悔しい的心情

就促成我後來很認真學的原因了~

 

千鶴ちゃん也問我當時去日本是唸多久

我說半年

她就說半年就可以講那麼好~

 

嗯...

我是真的有學的話就是那半年學文法

其實也只上到「みんなの日本語」初級二而已 (笑)

不過我卻一回來就考上二級~ (笑)

只上到初級二就考上二級~ (笑)

都被朋友笑說我是假二級~

不過隔年考一級時我也有235分的好嗎~ <雖然沒有過~ (笑)

 

其他都是我自己自學的

不過

我喜歡他們也已經10多年了

10多年來記的單字也是很多~

 

還有我最自豪的就是我的腔調

是的~

是讓日本人都聽不出來我是外國人的正統日文腔~1256.gif (笑)

 

啊呀~

不是要說花蓮行

怎麼又在自豪自己的事~ (笑)

 

那....

那就以上好了~ (笑)

我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