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矢島美容室" (笑)

他們這個團體在設定上一整個就是好笑~!!

貴さんの「ストローベリー(11歳)」って、ありえねぇよ~!!(笑)

誰11歲長那樣啊~!!!

而且長那樣的人的名字居然是「ストローベリー」...草莓...  (>///<)

 

 

 

回顧我的2008

最大事件還是我們家嵐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事

 

2008這個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好的一年也變成美好的一年了~~

 

 

08年啊....

人生的第一次住院

雖然因為腸胃病的關係多少都有在進出急診室

不過那次卻只是因為感冒發燒而住院5天

其實本來要住滿7天的

是我自己決定出院的

提前出院果然是錯的決定(笑)

出院的第2天開始又不舒服....想吐...什麼都吃不下

連3天.....

又因當時是農曆7月....

我媽還帶我到廟裡給師父"噹噹噹~"(笑)

 

那時又離嵐賣票日期很近

還跟友人開玩笑說 我可能要拉抬點滴去排隊

 

最後拼了命還是去露夜排隊

老實說身體還是很差....真的為了嵐....我連命都可以不要了....(笑)

(感謝男人陪我露夜排隊...他那天還要上班的說....)

 

 

排了一夜的結果我只買到3樓的票.....

因為我排的那個售票點完全連不上線.....

下午4點才買到票....心情超sad......

那時老謝一直叫我不要買了....

要我等她的票

可是我真的不敢賭.....

畢竟是我們家嵐....

 

後來我賣掉一張星期日10/12的票

到拍賣網去買張3500的2樓12排的票....(原價是2800)

本來想說這樣就好了....

 

沒想到

老謝在10/8打電話給我

第一句話就是

"第一排~~!!!!!算你幸運!!!"

 

我真的都要哭了......

想都沒想過的第一排......(>///<)

相隔4年的第一排

 

這張票只寫"中央 第5區 第146號"

當我和當時原價讓票給我的日本友人一看到我們的位子時

我們互看了一眼

因為我們的位子就在花道的第一排

 

這場讓票給我的日本友人

在潤每次過來到我們這裡時

都會將我的手舉的很高....

那天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初認識....

可是我深深的感覺到她

比我自己還希望潤可以注意到我....(真的是好人!!)

可惜潤完全沒有和我有互動

倒是ニノ有對我笑....

或許這也成為我後來看演唱會都是拿ニノ的扇子的原因吧...

 

 

總而言之

因為老謝的關係我緊急上網以2500的價位想要讓出原本以3500買進的票

沒想到

跟我買票的女生

自願以原價2800跟我買....(又是一個好人~!!!)

 

之後就很開心的看了2場的演唱會

也因為老謝的票

得到ニノ給的ピース

在回家的路上也巧遇你們慶功宴的餐廳

老實說

人太多我跟本沒看到你們

不過你們確實是從車上走了下來      哈     哈    哈     (乾笑中)

 

09年的我26歲了.....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傳說中......老謝給的票~

拿17號的票是因為ニノ的生日是17號....

其實我是坐在18號的位子....(因為就在主舞台邊~)

硬是強迫老謝跟我換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