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老王...你們家news的黑西裝

跟我們家嵐的黑西裝

 

かぶったよ~!!! (≧▽≦)

害我一直認錯人~ (笑)

 

 

 

 

 

不過看到

嵐在ドーム唱believe跟在紅白唱believe的テンション完全不同~

不正經的嵐還是比較合我的味口~ (笑)

 

 

 

然後

我真的覺得....

我也不喜歡心事重的男人....(笑)

 

我還是喜歡像

イッノチ、太一くん、ヨコ、ヒナ、像他們這樣無時無刻都處於一個"プロ"的樣子

每次鏡頭帶到他們身上

我的嘴角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向上揚

他們甚至什麼都不用做不用說

只要一直盯著鏡頭看

我就會笑出來~ (笑)

 

 

 

然後

關於嵐唱関ジャニー「好きやねん、大阪。」

真的是

 

 

 

可愛到爆表~!!!!!! 0(≧▽≦)00

 

 

 

日揭上很多人也都在建議嵐演唱會上可以唱這首~

 

好可愛的~ (心)

 

 

 

是說鏡頭每次帶到

大阪ドーム時

就覺得他們那邊好像也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嗯、関ジャニー來台灣開唱的話

我也是會去看的~

而且一定看2場~ (^ ~ ^)

 

 

 

是說

在進cm的時候

嵐有唱マイガール.....

 

 

重點是

 

 

潤ちゃん跟三郎マサキ兄ちゃん (笑)

2人開心的互相看著對方唱著歌的樣子

被呈現在跨控大銀幕上

 

 

嗯~

想必忠犬カズ君一定也有看到....

 

 

 

是說

 

 

紅白的收視出來了

雖然

沒有超越去年的42%

不過也是破了40%

 

 

恐怖的是....

 

 

它之後會公佈各別收視....

就是每一組藝人出現時的收視表.....

 

 

不敢期待他們是第一...

但至少...

不要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