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日本唸書時所認識的韓國友人   弘周ちゃん~

嗯~

好開心~

看到她信裡寫著以前在日本唸書時的事、我都快哭了~ >_<

沒想到她也都還記得

她曾經到我跟老謝在日本共租的公寓住過一晚~

(老謝當時回台灣過新年所以剛好空出一個床位)

我們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結帳時她突然說要請我~人真好~!!!  >v<

那天我們一起看著嵐演唱會dvd一邊吃著她煮的東西(笑)

對、對、對~

她也是嵐fans喔~ ^~^

那時是翔くんfans現在是相葉ちゃんfans~

還有另外2個韓國友人

一個是喜歡山ピー、一個喜歡岡田

因為認識她們上課就變得好開心~

當時我們4人都是坐在一起上課~講些無聊又好笑的事

明明是大冬天、可是我們都會在下課5分鐘的時間到樓下的超商買"pino"吃 (笑)

放學時也會和她們一起去吃飯又或者到原宿逛街

星期四時我們就會討論星期三深夜播出的"Dの嵐"

 

班上也有個有錢的"少爺" (笑)

在韓國出生美國長大、他們家在美國、韓國都設有公司

而他想學日文於是就到日本學.....(真是有錢人的做法、一般來說找間補習班學就好了)

這人很妙~

每天看到我的問候語、永遠都是「viviちゃん寒くないですか?」 (<-你不冷嗎?)

因為即使在日本那樣寒冷的冬天、我也都只是穿著薄薄的大衣外套

而他就是會每天、不厭其煩的問我「寒くないですか?」 (笑)

結業式後全班到BAR去慶祝的錢也是他出的

我們學校在青山、他也住青山卻每天搭計程車來學校....どんたけ金持ちだよ~!!!(笑)

對了~在BAR慶祝的時候他的電話剛好響起、是他在美國的朋友

他卻要我接電話、原來對方也是台灣人~

硬要我跟那人聊一下、害我很尷尬的不知道要跟那人說什麼....^ ^:

後還他又跑來坐我旁邊說、他有跟那人說我很可愛之類的.....

然後呢???

他在美國耶.....重點是我根本不認識他......(笑) <-很妙吧...他這人....也很好笑~

 

 

弘周ちゃん在信上也寫到喜歡山ピー的那位韓國友人

從我們那時在日本唸書時到現在她都一直待在日本、今年已是第六年了~

另一位喜歡岡田的友人、今年也會到日本唸短大

而和我最好的弘周ちゃん、今年也會以交換學生的身份到日本當大四生~

大家又回到日本了.....就只有我......

唉.......なんにやってんの、オレ。

一番後悔しているのは、なぜ、あの合コンに行かなかった........

行ったら、今はまた日本にいる気がす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