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男人到九份過情人節~

擁擠

擁擠

還是擁擠.....> " <

雖說它假日時候本來人就很多

但沒想到會是那麼的擁擠.....

九份還真不虧是觀光地

有歐美人,日本人,韓國人,真的都是外國人  (笑)

吃的都算便宜,但是物品都有點小貴....

昨天,天氣也沒有很好霧朦朦的還飄點小雨....

不然還可以看到海的說.....

晚上又和男人的朋友一起去三芝的淺水灣旁的沙灘式咖啡廳

那是朋友的友人開的,很漂亮也很有feel的一間店~

因為老闆是愛狗人士所以是可以帶小狗進入的

我們家2隻約克夏小朋友也有一起去~

昨天可能是情人節的關係好多人在沙灘上放煙火~

白天若坐在躺椅上喝咖啡看著海吹著海風,一定很舒服

因為我們是晚上到的所以,坐在躺椅上吹著海風...老實說...

有點冷.....(笑)

昨天一天過的很充實,一直到晚上2:00多才到家玩了一天....還真累....

 

------------------------------------------------------

老謝聽了我的意見也去看了"重金搖滾雙面人"

一看完她就打電話給我~

"超好笑"是她的第一句話~(笑)

我就說吧~

真的很值得到戲院去看這部電影

從它第一幕一開始我就已經在竊笑了

第3分鐘我就笑出來了

然後他到東京進入DMC之後我就一路笑到最後了~

公然猥褻頭真的很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