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先去預購我們家嵐代言的粉餅 (<-雖然只是廣告歌  笑)

但是我就是開心~

 

是說前天和男人到礁溪2天1夜行~!!  ^  ~  ^

現在,在市政府站那坐"首都客運"到礁溪只要50分鐘~

超近的~!!!! >  v  <      (比坐火車還快~)

全因雪山隧道~****

它在礁溪停的站正好就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

我們是住

川湯春天飯店  (一下車抬頭就可以看到它們的招牌)

房間裡就有2個大池可以泡湯~

昨天一整個不想回台北.....

好想一直泡湯...泡湯.....= ~ =

跑去羅東也去烏石港回台北的時間還滿早的所以就跑到

sogo去買kose的東西順便訂了"無敵"粉餅 (笑)

4/1啊.....

還好久....不過!!

我可以等的~!!!!!!! (笑)

 

對了~對了~

昨天也去看了"瑪莉與我"

哭的勒我........

還以為它只是部浪漫愛情喜劇片

沒想到.....

我前後左右的女生都哭了~

大家都哭了~(笑)

 

狗狗...

牠不會在乎名牌

也不在乎是什麼車子

更不會在乎房子的大小

只要你愛牠

牠就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