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的時候突然想到....

我今年也要26歲了

人生有一半的時間

每天都在想著嵐的事情....

現在用的護照是2002年所辦的

期限是到2012年....

裡面的印章全部都是

日本國

日本國

還是日本國....

還有2003年用留學生簽證入境的單子

 

2000年的夏天第一次去日本看了他們的演唱會後就像中毒似的

每年都飛到日本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很喜歡演唱會上的他們

5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真的、

真的、每次遇到什麼挫折的事、難過的事、不開心的事、

看著他們.....

就只要看著他們、就算只是照片而已....

都覺得.......

一切都會過去的。

 

10年了.....

跟著他們也10年了....

今年對我來說也是個重要的一年 (笑)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誰來還我青春~!!!  (笑)

 

最近

真的越來越覺得喜歡上你們真的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是說、

若是你們當初有上市的話、我現在就是股后了~!!!   (笑)<-躺著賺

 

10年來、對我來說

我們家的松本先生、真的非常的對得起我們這些fans

他沒有什麼緋聞、非常自律的一個人

對於工作的態度、是人人稱讚

若其他團員不是另外那4人的話

我認為

他會變的不是他自己、他是會把自己逼死的那種人

所以我也很慶幸他是嵐的一員

ニノ寫的那首「松本くんの唄」 我真的覺得ニノ是寫出了潤的個性

「キミはもともとマツモト」

這句話是我最喜歡的一句   只輸給「好きです、大好きです。」 (笑)

ニノ放在整首歌的最後、當時的潤是正在改變形象的時期

但是ニノ的那句話、聽在我耳裡就是覺得

是種疼惜.....

"不用急慢慢來、做你自己就好了、你就是松本潤"

在我耳裡就自動的翻譯成如此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