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ノ、26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 ☆☆☆☆☆

 

 

喜歡你那憂鬱的表情

 

 

 

更喜歡你那調皮的笑容~

 

這張成熟到不太像你~

不過還是好帥~ (心)

不虧是我男人看上的男人~!!!!  (關係有沒有那麼亂啊....笑)

 

 

接下來就是

我個人

自我滿足的"二潤祭" 0(≧▽≦)0

 

其實他只要一轉頭就可以親到ジュンジュン了耶......(> /// <)

 


jr.時期3連彈~!!!!!!!

 


 

你揹我、我揹你~

2人環抱的方式....

有沒有那麼緊啊~!!!!!!!(≧3≦)

 

 

 

所謂的"熱烈熱烈的日式視線"就是這個嗎?~!!!!!!! (嗯~真是恩愛)

 

 

我好喜歡這張的二ノ潤~

怎麼說呢....

清純



 

這張就是「エロイ」 (笑)

女孩就是女孩、還是不便露2點~  (笑)

二ノ笑的好開心~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二ノ拍照很喜歡比「イェー」

真是正統的小孩~!!!! (什麼歪理.....)


 



傳說中的和"外星人"握手照~

我應該要把照片寄給NASA才對.....(笑)

 

 

"請永遠支持我們"

第一次看到二ノ那樣的把不安寫在臉上

不知道自己說的中文

大家是否聽的懂

直到最後

fans們大家一句一句的重複著他說的話

二ノ知道大家聽懂了

最後開心的笑了出來

 

嵐が一番いいですよ。

 

そうですね、

私も、嵐が一番いいで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