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會吊我味口的日本友人~(笑)

票寄到了

可是她卻不把票

拍給我看

也不告訴我位子好壞......

 

要我期待8/30那天

自己看到位子在說~...............

"席に着くまでのお楽しみ~ってコトで"

 

 

>///<

 

 

 

總之她就先寄了周邊給我看

 

 

嗯.......

我想買的東西加一加

快15000日幣.....

 

還有

「ミニラディッシュ」這東西

據日本友人說它是植物......

真不虧是10周年....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