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ジュンジュン生日時

我個人是在日本的....

所以

提前幫ジュンジュン過生日~!!!!!\(^^\)(/^^)/

 

對ジュンちゃん的感情

早已超過小歌迷對大明星的那種情感~

 

現在的我

是好希望你能幸福、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雖然、「魚さん」說你"從來沒有愛過人也從來沒有被愛過"

不過、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完璧女」(笑)

(或者就跟二ノくん一起....... 笑)

剛出道的你、是個老是被欺負的角色、

後來才改變形象變成現在ドS 的你 (笑)

對我來說2個形象都是你

只是、

一個比較強的顯示就是你的形象

一個比較弱的就是你隱性的形象

 

偶而ドS 形象的你、卻會露出老是被欺負的你的樣子

看到那個你

我是會很開心的(╯-╰)

覺得你都沒有變~

「もともと、マツモト」だもんねぇ~(≧▽≦)

26歲了耶.....

10年了耶......

...........

 

過了6年了耶........

我還是喜歡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