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翻到舊照片~

放上幾張

可以「語り」的照片~

 

大家都知道的學校~ (笑)

堀越高校

我去的這天、正是他們的文化祭~

本來想說ジュンくん他們這天應該不會去學校

沒想到....

ジュンくん、山P、斗真~

他們這天都有出席....

老實說、當天就只有我一個人穿著便服在他們的校門口、

晃來晃去的...

還一直跟站在門口的幾位老師們

一直對到眼....

讓我實在沒辦法、對著正門拍照....

 

 


 

為什麼拍這位男同學呢??

到現在我都記得理由

 

 

 

 

因為

 

 

 

 

他和ジュンくん一樣穿著堀越高校的制服~  (對!!!就這樣...) 笑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卻也沒想到之後也沒有機會再參加....

沒有票的我

超幸運的在前往巨蛋途中裡的電車中

認識的2位日本妹妹

剛好多一張票~

於是就只賣我500日幣~ 

雖說運動會門票是免錢的、至少我不用花大錢和黃牛先生買~

 


 

這是我額頭受傷留下疤痕時去的...

超級黑暗時期的我....

不過也幸運的抽到票

日網上也有日本妹妹讓票

順利的看了2場~

第2場謝幕時、因為fans起立鼓掌

ジュンくん....

我是覺得他眼框水水的...

再加上

那場的fans大家都不走耶...

一直一直鼓掌

ジュンくん在第4次謝幕時 (沒想到謝幕也可以用鼓掌安可) 笑 <-真的是無聲的只有掌聲的安可

向fans跪下了~ (笑)

他是雙手合掌的一直向fans道謝~

臉上的笑容也是100分 (心)

當然在他跪下時fans就笑了出來、不過掌聲是更大聲了~ (笑)


5人一起的電影~

這部上映時

我正好在日本唸書~三不五時就到這附近晃~ (笑)

 


台版海報~

當時買cd就會送海報的說....

現在啊.....(唉)

 


嵐的第一本學年歷~

好青澀的ジュンくん

 


 

全亞洲最有名的チャイナハウス~

幫我拍照的就是那位大陸人~

我在哪~??

我在5x10裡 (笑)

 

 


 

離時習小學最近的"干嘛店"

賣很多小朋友吃的小東西~

嗯....我就是懷疑ジュンくん小時候出車禍地點會不會就是這間"干嘛店"....

店裡的婆婆人很好喔~

 


已被廢掉的時習小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