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說過...我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人

我是那種....

不想讓對方感到困擾的人...

不管我有多喜歡那人...

當我感到"不對勁"的時候...

我就會默默離開...

消失在對方的眼前...

消失在對方的世界...

這樣的做法曾經被男性友人罵過

"太笨了!!!!"

"那些壞男人就喜歡這樣的女生!!!"

嗯...

我曾經說過那位交往過一天的男生...他就是標準的"玩咖"~

可是...

他很妙的...

沒有對我怎麼樣 (笑)

在他跟我告白後的第一天、我們出去玩、他是牽著我的手的、就僅只這樣

在最後他送我回家時、突然抱了我...那瞬間...我似乎了解了什麼...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知道....他"不會回來了"...

之後、果然他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打過....

而我...也沒有打電話給他...、共同的朋友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後、都是對於他沒有碰我而感到驚訝 (笑)

我是很喜歡他的...

但是、我很怕他會覺得我很"煩"...

所以...我是選擇消失在他的眼前...

 

 

 

 

 

 

即使是另一位...最喜歡的"他"....

那2個禮拜...

是我人生中...

最幸福的2個禮拜....

老王啊...

前幾天電話裡....

當我說到...

"他就這樣突然一句話"

時....

妳說

"他們真的很喜歡突然一句話耶...."

妳是不是想到了...

我的那件事呢.....(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