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這部戲~

越看越覺得まーくん好帥~ > /// <  (日fans是這麼稱呼他的)

也看了、他跟夏帆ちゃん之前演的「天然コッケコ」

2部都還不錯~

不過這部~

我有看到哭~ (笑)

不虧是"北川悅史子"さん的戲~

還加上了

"岩井俊二"さん~

「Half Way 」好清純的愛~ (笑)

戲裡...那女孩的個性...

就是我的個性....(笑)

うん、...我が儘なの。(笑)

 

 

 

其實我是「制服コン」(爆笑)

他連續幾部戲都是穿制服~

一整個不行...(笑)

再加上他那180cm的身高....帥~ (心)

昨天也看了

他年初上「おしゃれイズム」的影片...

當他說

他喜歡傳統的女性時

我就心理想

"啊~跟二ノ是同一種類型的人"

後來主持人問他

"以女星來講、是哪一型的呢?"

他就說

「竹内結子さん」

 

やっばり....二ノと同じだ....。

看完「おしゃれイズム」的影片

就覺得...

「岡田将也くん」是個乖孩子~

希望他保持著這樣的心情一直成長下去~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