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圓頂有收台灣johnny's會員的事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以tokio、kinki、v6為主的那個

有收會費也有發會員證還有比日本晚了很久的會報

 

他們收會員的那幾年

很"巧"的事

居然johnny's都沒有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要說的是

如果現在

johnny's又是每年都會來一組人馬的話

你為什麼不甘脆現在

再一次的收會員呢??

 

 

 

不過

絕對不能像日本那樣用抽票的方式 (光是買票就一堆公關票、用抽的話就都不用看了)

而是

一樣用年代售票系統

到每個售票處

然後憑會員證

才可以購票

至少首賣當天要是如此

 

 

 

我想的是

這樣的話

可以避開那些"老黃牛"

或者是那些"沒事做的大學新生黃牛"

還有那些"閒閒沒事代排買票的黃牛"

 

畢竟嵐

去年在台灣的演唱會

最前列的位子或著是2樓的好位子

幾乎都是被"黃牛"買走了 (再加上留給日本團的保留位子.....)

 

 

然後再加上別團擔的歌迷來湊熱鬧....

對...

我漏夜排隊時、興高采烈的想跟一起像這樣漏夜排隊的歌迷們做朋友時、

一問之下

排我前面的是人比較多的k團

排我後面的是n團.....

我心中的os是....

"妳們幹嘛漏夜排隊啊....."

 

 

很多台灣的嵐歌迷們

都被強迫坐到3樓去了

 

 

這次v6的演唱會也是啊

首賣後的隔天

拍賣網上一堆好位都在出售啊

那不是黃牛是什麼??

真的v6的歌迷

不也是被擠到後面嗎??

 

那些黃牛們

在發現難脫票時

不也只是選擇退票嗎??

明明2場的2樓票區都已經全數賣出

卻在開演前一個月

多出那麼多票

損失的難到不也是超級圓頂你們自己嗎??

 

反正當初johnny's沒來開演唱會時

你們也照收會員

一堆歌迷都想告你們詐欺

現在

johnny's每年都來的話

是不是應該考慮憑會員證

購票一事呢???

 

 

對了

圓頂這次可厲害了

這次公關票沒有給台灣人

而是發給在台的日本人

有多厲害呢

2樓某一區第一排全都是公關票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朋友就有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