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跟我媽一起看電視時

看到[ V ]台的"校園4賤客"

這個節目時

 

 

 

 

我媽一看到circus身上穿的那件大衣外套

她的第一句話是...

 

 

 

 

 

 

 

 

 

 

"唉呦、他們穿的那件外套怎麼跟你們家arashi的那麼像" (≧▽≦)

 

 

 

 

 

 

真的不虧是我媽~!!!!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好像

嵐以前唱"A・RA・SHI"時的一件大衣外套

只是

嵐身上那件是貼上撲克牌的桃花、愛心之類的東西 (≧▽≦)

 

 

 

只是

我媽更屌的是她居然記得~!!!

那大概已經是8、9年前的事了....

 

 

我到我媽

她真的很屌

她會咱們家嵐全員的日文名字

雖然都是我一直在旁邊碎碎唸到她會唸為止~ (笑)

但她卻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是一直很感謝我媽

雖然她會一直唸我都幾歲的人了

還在迷偶像之類的話

 

但是

 

她卻從來沒有阻止我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

 

當然一直以來

我去日本看演唱會的錢

從來也沒跟她要過

都是我自己打工賺取來的~

 

 

也當然去日本唸書時的花費都是她幫我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