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轉~

我轉~

 

開心~

開心~

開心的轉轉轉~ (笑)

 

我就說吧~

 

他們2人果然住的近~

 

我的第六感是準的~!!!!! (握拳)

 

從前年2人在北海道開完演唱會回東京後、沒有揪其他團員

就2人私自偷偷約會 (誤)

去吃ジンギスカン、而且也是因為ツンデレ姫說想吃ジンギスカン的

忠犬カズ君就馬上跟自己的朋友連絡 (開餐廳的友人)

因為他們回東京的時間已經太晚了店家也已經打洋了、

忠犬カズ君的友人還為了他們2人、特別開店~

 

問題一:最愛團員的マサキ兄ちゃん、為什麼沒有去??

選擇1、因為忠犬カズ君用眼神警告"不準跟"

選擇2、因為ツンデレ姫沒有約他

選擇3、以上皆是  (笑)

 

 

去年去北海道開演唱會前、ツンデレ姫就一直嚷嚷著說、

"這次去北海道一定要吃到ジンギスカン"

最後2人到底有沒有在北海道吃到ジンギスカン、雖然到現在還不明....

不過、

這也是一個討論點、忠犬カズ君啊、平常跟マサキ兄ちゃん去吃飯的話、

他就會沒什麼的說出來

可是和ツンデレ姫的約會....忠犬カズ君就不太會自己說出來...

整個就是很保護這段戀情 (誤)

 

 

 

 

 

總之....

最後....

我只能說

他們2人真的是住的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