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ちゃん.....

潤ちゃん.....

又叫二ノ

 

 

 

「カズ」了~!!!!!!!!!!!!!!!!!!!!!!!!!!!!!!!!!!!!! (0≧▽≦0)

 

もう、

只要

潤ちゃん叫二ノ「カズ」我就開心到不行了~

 

 

有一陣子其他團員也會叫二ノ「カズ」

不過

一直、不間斷的叫二ノ「カズ」的就是只有潤ちゃん了~ (心)

 

 

雖然我不知道內文寫了什麼、不過....我就是好開心~

 

 

 

然後

終於讓我看到、最近二潤網上大家一直討論的「ホタルイカ事件」 (笑)

 

嗯....

 

......

 

........

 

..............(笑)

 

 

二ノ的表情果然怪怪的......

 

 

在二ノ先表明了ホタルイカ是"旬"的食物後

 

潤ちゃん就馬上說、自己在昨天吃了「ホタルイカ」

 

之後

 

二ノ的眼神

 

明顯

 

動搖了~

 

 

真的很明顯~!!!!!

 

真的~!!

 

他是整個陷入思考中

 

 

那表情就好像"昨天??......昨天我們有吃過嗎???"

的那種感覺~

 

真的~

我是說真的~!!!!!

相信我~~~~!!!!!!! (笑)

 

 

日ファン說

不是2人昨天一起吃了ホタルイカ

就是潤ちゃん浮気....跟別人去吃ホタルイ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