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讓我每個星期日都守在電視機看著從來不會轉到的台視

 

「下一站、幸福」

終於在2/28號到了最終站了...

 

很不捨...

真的好喜歡那幸福的一家人

 

雖然很多人都在批評最後一集只有30分鐘一事

不過、

我是喜歡它的結局的

尤其是最後一幕

那幸福的笑聲~

 

 

也有人說慕橙怎麼變的那麼多話

我覺得她只是回到6年前的自己而已

6年後的慕橙

為了別人、很多事她都不能說出口、只能忍在心中、讓光晞一直誤會她

 

一直到最後

她為了自己的幸福

再次回到6年前她與光晞的相遇時

自己真正的個性

 

 

 

最後一集

好多片段、我都好喜歡

慕橙在教堂裡終於跟光晞說"我願意"

光晞跟慕橙要的賠償"在我身邊一輩子"

之後2人旋轉式的kiss

這段...會讓人想起6年前在冰上那旋轉式的初吻~ (導演真的很厲害~!!)

 

還有還有"磨鼻子"~!!!(0≧▽≦0)

真的是好甜....好甜....(/// ▽ ///)

 

「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

 

 

 

老王~

有妳喜歡的笑容~

是說...我好喜歡這個op~

雖然有人建議這op應該放在最終站的ending...

嗯~

我都能接受~ (笑)

 

 

還有這個...

我們一看完就關電視是錯的...

沒想到它在ps男播完後又給你播出這個超閃幕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