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老王....

我要脫離van ness的任光晞了....

 

 

 

我愛上仔仔的陳在天了~!!!!!!!!!!!!!!!!  (0≧▽≦0)


 

花了2天

把「痞子英雄」看完了

いまさら??

ええ、いまさらだよ~ (笑)

 

一直很想看

可是一直沒時間看

尤其是它當時在播出的時候...

妳也知道我之前那工作讓我無法正常生活... (笑)

 

最近真的閒到我都覺得我快發霉  <-還不快去找工作!!!

才在youtube上

開始找影片看

 

仔仔真的好帥喔~(大心)

我是真的邊看邊說著

"仔仔到底是在帥個什麼勁啊~!!!"(0≧▽≦0) <-不要再問我カメ在那裡了....(笑)

喜歡痞痞的他~

是說...

妳有看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