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昨天去買了這一本~

剛好買到最後一本...(☉o☉)

 

內容的話

就大概提一下

 

喜歡他們5人

"只有5人的11/3"  (笑)

只有5人的聚會...真不知道他們的談話內容會是什麼...(ˇ-ˇ)
沒有マネージャー沒有スタッフ...

只有他們5人...

喜歡這樣的感覺~

 

 

然後

覺得他們已經被歌迷逼到無路可退了...(苦笑)

沒想到他們最終場

是選擇坐巴士回東京...

 

不過...

我想在巴士裡面的你們應該是玩的很開心~

 

之前在別人家

也有討論到他們10周年演唱會、不知道會不會唱「アレルギー」

沒想到...潤くん真的把「アレルギー」擺進去了~

那是リーダー每次演唱會都會提到的事

但...卻也是每次都被潤くん打槍的"提議"  (笑)

想到8/30那天

一聽到「アレルギー」時、我真的好開心~

開心、潤くん終於實現リーダー的願望  (笑)

開心、潤くん終於面對「アレルギー」這個大難題  (笑)

 

還有...リーダー的那句

「ずっと大ちゃんでいい」

我好喜歡這句話

 

讓我想到「オリスタ」有一篇スタッフ的日記

有說到有一次

他要幫あーばちゃん倒茶水

沒想到あーばちゃん馬上站起來

說著

"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好了"

那工作人員卻也說著

"沒關係、我來幫你倒"

あーばちゃん也說著

"沒關係、我還不到要讓人家幫忙倒茶水的身份"

工作人員是堅持要幫あーばちゃん倒茶水

但、あーばちゃん也是堅持這種小事他自己來就可以了

最後

工作人員是輸了~  (笑)

 

 

我只是覺得

站在越高地方的他們

越是謙卑這一點

讓我覺得、能喜歡上他們

本当に、よかった。

 

 

and

松ケン訪問的那段

他有說到

拍攝GANTZ是很累的一件事

從下午4點左右開始拍攝一直到隔天的早上7點左右、而且都是在室外的拍攝居多

讓他第一次覺得拍片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他還說到

他算是幸運了雖然是日夜顛倒、但他至少都有補到睡眠

他說

還有"別的演員只有睡2個小時"

 

他說的...

別的演員...

我怎麼就是覺得

就是咱們家二ノ呢....(′∼‵)

 

and

3/1宿題くん、我一直覺得潤くん的眼睛腫腫的....

好像剛哭過的樣子...

就覺得他那天的眼睛

紅紅腫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