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くん一直在廣播中

做好他fasio代言人的角色 (笑)

 

每一集都會提到、

他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都會跟他提到fasio真的很好用之類的話

但....

我就是那個耳朵硬到不行的マイペース歌迷...(苦笑)

 

 

是說

我弟昨天突然問我說

"妳們家那一個有拍睫毛膏廣告喔??"

 

vi

"你怎麼知道"  (大驚)

 

vi弟

"剛剛電視有播廣告...還連播2次~"

 

 

o(> <;)o o
我都還沒看到的說.....

 

 

不過

今天就讓我看到了~(大心)

還是跟我媽在聊天時看到的~

我突然尖叫

還嚇倒我媽~  (‾▽‾;)

 

 

 

 

 

回到JUN STYLE話題

潤くん有去看小栗くん導的戲、

他說

沒想到小栗くん會拍出那麼有娛樂性的電影

他覺得很有趣、

看小栗くん拍出來的電影

可以知道小栗くん腦中的想法

 

 

嗯...

真的只能說

潤くん最近跟我一樣

很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