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演唱會一事、是我個人的希望

不過

認真想一想

他們若來台灣的話....

並沒有把人帶到日本啊......

我們沒有去日本消費

觀光局就沒有必要找他們代言

所以他們來台灣一事

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

若是遁循以前台灣F4代言台灣觀光局的話

F4是將日韓歌迷帶到台灣

在台灣辦見面會~

日韓歌迷來台灣、第一增加觀光人數、第二她們消費就會有經濟效應

 

 

再說

嵐以前也曾經代言hawaii

也是將日本歌迷帶去hawaii玩

 

 

再加上

あーばちゃん的那句

"讓我們在日本相會吧"

 

 

嗯....

若是說演唱會、幫我們保留票的話

對我來說

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第一我為什麼一定要今年去看??

我明年在去、後年在去也都可以~

 

第二他們的演唱會門票、

我們這些海外歌迷、一直以來也都是靠自己取得的啊~

 

 

除非.....像他們把日本歌迷帶來台灣看演唱會時

所辦的一些活動.....

那就很吸引我了~

 

 

一起吃飯

一起拍照

 

 

 

這樣我就會有興趣了

 

 

結論是

 

 

隨時準備好一筆錢吧~

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