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downloader「我が家の歴史」

一次一起抓下"三夜"....

讓我的電腦跑了3天.....

都還沒downlo完.....Orz

想說怎麼跑的那麼慢....

原來它一夜是2小時.....

難怪我的電腦完全跑不動....Orz

 

剛剛先看了最先跑完的第一夜....

沒想到他居然是方言發音....Orz

除了考我的聽力外

還加考了我的理解力.....(^  ^:)

 

ok的~ 

好險都還聽的懂~  (呼~)  <-擦汗中

還有2部~ ( 頑張れ、頑張れ~)   <-メイド風   (笑)

 

 

是說...

沒想到、潤くん的畫面那麼少.....(^  ^:)

不過

整體劇情還滿好笑的~  (心)

是一部好戲~

 

還有....

小栗さん、現在潤くん有出演的戲

你都會參一咖就是了嗎....??  (笑)

 

最讓我驚訝的是....

岡田将也くん

居然也有演出~!!!!!  (大驚)

而且

他還演潤くん的前輩~!!!! (超大驚)

 

 

体弱多病的「義男」

萌えますねぇ~    <-又想到哪去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