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段影片

 

 

真的

 

 

只能說咱們家的リーダー很有語言天份

在翔ちゃん說了

"我是櫻井翔"

 

他馬上記住

"我是"的發音   (笑)

然後說了一句

"我是蓋中平"   <-不..你是大野智!! (笑)

 

 

然後又接著說

"看護雅紀啊~"    <-不...是相葉雅紀、 リーダー你怎麼知道他的中文名字~!!!  (笑)  

 

 

 

看他們那時候有多會鬧~   (笑)

旁邊的工作人員笑的好大聲~  (≧▽≦)

 

啊~

這影片好久囉~

2002年的耶~

 

是啊....

從第一場

first concert他們就有接受台灣記者的訪問

那時候就說想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記得5人都還是穿著那星星圖案的藍白紅相間的亮亮舞台衣 

5隻擠坐在一起

あぁ~懐かしい。。。 (笑)

 

然後

每一次、每一次的訪問他們都會這麼說著

"想來台灣開演唱會"

日文用語是「いつか台湾でコンサートやりたい」「行きたい」之類的

 

 

不知不覺聽了5年多了...

除了二ノ跟あーばちゃん為tvbs那時的傑尼斯時段來台宣傳外

就都沒有消息....

 

 

是說

當時陶子在節目上說"下星期嵐要來台灣"時

我是正看著電視

當她那麼一說時

我就大尖叫、然後就開始掉眼淚   <- えぇ、沒錯~這就是我每次的反應、沒有變過(笑)

 

 

 

 

後來就在

2005年EMI辦的視訊見面會那次

潤くん用

「しばらく、違う形で会えると思うですけど」 

 

 

嗯、

當時就是因為他用「しばらく」這句話

讓我一直想、一直想、

他們是不是要來了....

還一直跟朋友討論

「潤くん用"しばらく"耶....不尋常....」

 

因為

我知道他的每一句話都是深思過後才會說出口

更不用說

那是一場對海外歌迷的見面會

 

已經不是「いつか」而是「しばらく」....

 

 

後來

2006年他們就來台灣開了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

 

 

消息一出來

我馬上想到

潤くん說的那句

「しばらく、違う形で会えると思うですけど」 

 

 

 

真的感覺到

潤くん是個溫柔的人

見面會那時候一定是不能說的....

但是

他說了、他能說的地方、ギリギリまで、教えてくれたんだ

潤くん本当に優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