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知道他們都已經到了一定的年齡....

也都會有想要

成家立業的想法....

不過

我真心希望

如果有對象的話

我會希望

他們能事先告知我們這些飯

當然我相信

我一定會一直詛咒他們快分手 (笑)

不過

我也相信我最後還是會支持他們的戀情

即使對方是我極度討厭的女星

我都相信

我還是會支持他們的

最不喜歡的就是

隔天起床

一打開電腦

就看到

"閃電結婚"這樣的字眼

又或者是

"先上車後補票"的這種情形.....

對....

若某天一早起床

打開電腦一看到

"xxx 已有一子" 時

我絕對相信

我一定會昏倒             1205.gif

 

 

總之

我是一定會祝福他們的歌迷

只要

不是那麼突然的公佈的話

我都是可以接受的A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