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日本友人

千鶴小姐

她真的是佛心來的~

繼去年幫我抽票後

她今天也告訴我.....

一直以來她都是跟她妹妹分開來抽票的

她有她的朋友

她妹妹也有她妹妹的朋友

而這次

總是跟她妹妹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朋友

今年沒有要看

所以

若是有抽到的話

她妹妹那邊多出來的票

就會給我們~009.gif

 

 

 

我真的....

我真的......

只能去綁架周董了~~!!!!!

 

還是羅志祥!!!!!

 

 

她有多麼佛心來的~

去年

她有抽到票

但是她妹妹沒有抽到票

一般來說

她可以跟我要一張票給她妹妹看

基本上她也有這權力

畢竟是以她的會員抽的

 

但是

她完全沒有跟我說

是她今年來台灣玩時才跟我說

她妹妹去年沒有抽中一事....

 

今年的日程一出來後

她也是馬上傳MAIL告知我

真的是"就甘心ㄟ"a073.gif

 

 

不管怎樣

去年一個機會就抽中....

今年二個機會....

我也不敢奢求....

中一個我就會很開心了~

當然

若2個都中的話

我會更開心的~1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