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王様ブランチ

 

這個短短的10幾分鐘的訪問

為什麼我覺得...

都比嵐他們自己那幾個節目還要來的好笑....a089.gif

 

 

 

一開始當人家問他們說

"聽說你們有重大發表、我們才來的" 時

大ちゃん就說

"我們要解散了~"    XDDD

 

不過馬上被ニノ說

"那是下禮拜才要公佈的事~先說這星期的事~"  (笑)

 最好是你們在說解散的事時、還可以給我用這種態度在說~EpochTimes3939.gif

 

 

反正就是在宣傳他們祕嵐3週SP的事~

 

也有講到翔ちゃん跟鴕鳥俱樂部的上島さんKISS的事

真的覺得他們成長很多~

 

雖然翔ちゃん有說

"根本就是大叔的嘴唇" (笑)

 

不過他最後也有說

"那是合好的唯一方法、就算上島さん沒有過來親我的話

我也會自己過去親他~"

 

翔ちゃん最後的這一句話

我覺得很大人的回答~

有幫上島さん解圍的感覺~

 

總之又是要他們自己團內排行榜~!!!!045.gif

 

第一題

"和女孩子單獨在一起時最會跟女生撒嬌的人??"

 

當另外4人還在煩惱什麼叫撒嬌時

強い心を持ってるの翔さん (笑)

這時就開口說

「オムライちゅ、作ってくだちゃいよ」  a116.gif

翔さん.....

これ....

何プレイ???(笑)

 

果然也馬上被あーばちゃん說

"你那只是小孩子的用語...."   XDDDD

ナイスあーばちゃん~1057.gif

其他3人本來想要無視他那句話的說~  (笑)

 

結果是

 

櫻井-> 大野

松本-> 二宮

二宮-> 相葉

相葉-> 二宮

大野-> 二宮

 

ニノ獲得3票~~

雖然他高興的很尷尬 (^ ^:)

 

不過ニノ說

他覺得自己就算跟女生獨處的話他也不會很熱情  (笑)

 

潤會選ニノ的原因是

他覺得包括ニノ很容易跟人很快熟悉的關係

所以ニノ的撒嬌是自然到讓人感覺不到

其實他是已經在向人撒嬌了   <-這位先生完全是經驗談2003.gif

 

あーばちゃん這時又說

"是自然的就會ニャン、ニャン、ニャン嗎??" 

あーばちゃん.....你有目擊過他們2人對不對.....a118.gif

 

 

然後あーばちゃん就追問說

”你一星期幾次ニャン啊~" (笑)

ニノ就說

"一星期希望可以到3ニャン吧~"  XDDDDD

這是哪一國的對話啊~ (笑)

 

仔細看

ニノ在那瞬間看了潤くん一下~!!!!!!!!!

 

 

第二題

"結婚的話很可能被老婆管的死死的會是誰?"

 

除了相葉本人選了二宮以外

其他4人都是投給相葉的~

 

ニノ選あーばちゃん的原因就是因為

他是笨蛋~   XDDDD

 

潤くん選あーばちゃん的原因

他覺得あーばちゃん結婚後就會是以領零用錢在過生活的感覺 XD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有同感~ (笑)

 

ニノ就接著說

因為你很溫柔~感覺會在吵架前就先道歉~ (笑)

 

 

第三題

"被打擊後從新站起來要花比較久時間的人是誰?"

 

全員一致的

就連本人都投給自己的

潤くん

 

這時候ニノ模仿潤比自己的那樣子時

潤去打ニノ手的那動作

讓我萌到快死了.....a079.gif

 

嗯....

總之...

他真的是玻璃心...

那一些話語真的是會傷到他的...

難怪ニノ當時的表情也是很不開心....

 

然後我還是很喜歡ニノ稱呼潤為

「潤くん」

還有

翔くん用「あしたのジョー」來形容失落的潤

我也覺得好好笑~

 

還有ニノ跟あいばさん的默契真的是好到不行~

不虧是在一起最久的一組~

ニノ一直要說他是"笨蛋"也真的是發出內心的~ XDD

 

 

第四題

"下輩子想要當誰?"

櫻井-> 大野

松本-> 相葉

二宮-> 松本

相葉-> 大野

大野-> 櫻井

 

恭喜~有一對情侶配對成功~ (誤)

ニノ一發現都沒有人選他時

他就大叫說

"拜託下輩子有人來當我好嗎!!!!" XDDDD

然後那對互相想當對方的那對情侶檔

潤就說

"那就換啊~"

あーばちゃん也跟著說

"現在換啊~"

 

結果翔さん跟大ちゃん2人就做了

小朋友在變身為機器人時會做的動作~  (笑)

把一隻手舉的高高的然後繞一圈說著

"CHANCE~" XDDDDD

 

翔就說他會想要變成智是因為

他自己也有在畫畫 <-現場的觀眾都笑出來了 (笑)

主持人就問說

"你有在畫畫?"

翔就說

嗯~心情開心的話就會畫~~XDDDD

不過他想要像智那樣的感覺

 

然後ニノ就笑出來了~

他說

"你每次都用同樣等級在看人家" (笑)

 

智的話也是因為翔有著他沒有的東西

他也想像翔那樣播報新聞

可是他也說

不是他想是他若變成翔的話他才會想~

 

あいばさん選智是因為

智可以25小時都待在船上

這樣的事對他來說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他想要嘗試看看~

 

潤會選あーばちゃん的原因是因為

他想要跟動物接近

 

ニノ就說

"你現在就可以啦~"

 

潤就說

"動物好像不太喜歡我...."

我很喜歡這時候這2人的對看.....我感覺到火花了....a073.gif

 

翔就說

潤很喜歡動物可是動物卻不是很喜歡他的感覺

然後

主持人就問說

"為什麼呢...??"

 

潤就說

"我才想問...."

 

我幫你回答好了....

因為你身邊有一種"動物"會在

屬於自己的東西上面做味道....

而你的身上都充滿了那"動物"的味道

你說有哪個動物會接近你呢....a105.gif

 

 

ニノ會選潤的原因是

他說

"他朋友很多....好像很快樂...."

我聽到他的語氣

我是整個脊椎發涼

讓我打上日文給大家評評理

「友達いっぱいいるでしょ、楽しいだろなぁと思って。」

 

翔就說

"你朋友不是也很多"

ニノ就說

"不過都是超過40歲以上的" (笑)

 

ニノ又接著說

"有時候晚上11點左右時就會有人打電話來約潤くん"

潤就說

"啊~有~"

ニノ就說

"有吧~"

由此可見二宮先生在休息室時

不管他在做什麼

他都是在用耳朵在監聽潤的一舉一動....1935.gif

好恐怖喔~~~~~ <-明明開心到嘴角都裂到耳邊了~

 

所以

他吃醋的對象是....

旬くん??

亮ちゃん??

斗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