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人家在投票我也來說說自己的經驗~

 

嗯~

有的~

 

就是跟v6的3位年輕團員握過手

當年他們來台灣時所辦的握手會

個人也是有去湊熱鬧 (笑)

而且還是請我媽跟我弟去幫我排隊拿票的~ <-不孝女 XDD

 

很帥~

真的很帥~

尤其是岡田~

 

這是握手會~

 

在來的話

就是

在路上遇到的

山下翔央~and一堆jr.們 (笑)

因為他們是一群人

而我只認得翔央 (^ ^:)

日本友人說其中一人是手越 <-我沒看到....

然後有跟我說話的是

戶塚祥太 

他叫我不要太緊張

結果旁邊的某位jr.就推他 <-有些我有看過臉就都不記得名字...(^^:)

他們就在那邊笑....

在糗我的意思....??

這是2003年10月的事

 

 

 

在來也是

在路上遇到的潤くん、

不過由於我過度害怕

完全不敢接近他

更別說是握手了....

 

這是2005年4月還5月的事...???

 

巧的是~

翔央跟潤

我都是在同一條路上遇到的~

表參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