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個星期

某天我在家和老謝在說話時、

不知為什麼、我媽就一直盯著我看

 

在和老謝說完電話後

我媽馬上問我在和誰說話

 

我說

"老謝"

 

看她一附不知道是誰的樣子

 

我又說

"在日本唸書時一起住在一起的朋友"

 

我媽

"喔~她回來了啊~她在日本待多久"

 

我說

"語言學校一年半、專門學校兩年、工作一年...4、5年左右吧...."

 

看她聽完後就一附沒興趣的樣子、我也沒打算再繼續這話題....的同時、

電視正在播出木村さん"Ch ange"的廣告....

 

突然想起...

我媽是木村さん的fans

忍不住的就向她炫耀說

 

"老謝有拍過木村的戲喔"

 

看她眼睛馬上一亮~!!!!

問說

 

"哪一部?"

 

我說

"エンジン"

 

我媽就說

"她怎麼沒找你拍?"

 

她這一句講的理所當然的樣子、讓我笑了出來~

 

我說

"她只是工作人員、又不是導演"

 

老謝是打光師~

 

 

是說

老謝當時和劇組一起去拍外景戲時

正好和木村さん的"專門梳妝師"同一寢室

於是她就聽了一些ジャニーズ的八卦....

當然、不虧是好友~

她聽完後馬上打電話給我

因為也有我們家小朋友的事....

也加上、她怕等她回來在告訴我、她自己也會忘記了...

不過.....

過了那麼久....

我也都忘了.....

聽了些什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