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我和男人在士林夜市所發生的事.....

 

 

我在排隊買潤餅

男人去買飲料

 

 

這時

一位外國人就站在跟我旁邊

看著老闆作著潤餅

他就默默的說了一句

 

nice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和我說話

於是就抬頭看了他一眼

沒想到他正對著我笑~

所以我也禮貌的回他一個笑容

 

後來他向老闆比了 "1"

老闆點了點頭

然後就指了

他攤上的3種口味

要那外國人選........

 

 

老闆.......您整人嗎??? (笑)

 

果然

那外國人雙手一攤

用英文說著他看不懂中文

(ps:這時我男人已經回來了)

 

 

沒想到

此時

那外國人轉頭問我

 

do you  speak english???

 

 

嗯.....我學到的是can you ㄟ......

我男人也問我說....那外國人怎麼用do you???

 

 

我怎麼知道啊~!!!!

人家是外國人~!!!!

他說的就是英文嘛~

應該都通吧~!!!

 

 

反正我就上前看了一下老闆攤上的

3種口味

1、原味

 

.............

 

2、麻辣

 

我就跟他說

 

spicy

 

3、芥末

 

我就跟他說

 

wasabi    (怎麼說它也是世界共通語言)

 

外國人這時就表示他要spicy

 

但是因為我第一個"原味"

沒有告訴他

所以他好奇的問我第一個是什麼.......

 

 

老娘就是不會說"原味"的英文才自動跳過的啊~!!!  (> /// <)

 

於是我突然想到

 

就告訴他

 

 

 

 

 

オリジナル   

 

 

我男人在旁邊大爆笑說:

你跟他說日文幹嘛啊~!!!!!! (≧▽≦)

 

 

日式英文啊~

不通嗎????

 

 

沒想到...................

 

 

 

 

 

 

 

 

真的不通.......(;°▽°)

 

 

那外國人一臉笑的尷尬

彎下身再聽我說一次

 

於是我又再說一次

 

 

オリジナル

 

 

那外國人便說

是不是都沒加什麼的           

 

我猜他是這麼說的....因為我也聽不懂(笑)

 

 

他還是表示他要辣味的.......

 

 

 

 

 

整我嘛.........凸=_=凸  (笑)

 

 

後來我也問他從哪裡來的

他說了一個地名

但是我聽不懂

於是他就說

 

France

 

(⊙o⊙)我人生一直想去的歐洲ㄟ~!!!!!!!!!(⊕。⊕)

 

 

我就表示

那是個美麗的國家

 

 

他也回說

台灣也是美麗的國家~

東西好吃又便宜~

 

 

嗯~嗯~嗯~沒錯沒錯~☆☆☆☆☆

 

 

這外國人長的還真帥~

連我男人都稱讚他好看~

我覺得滿像

之前法國足球席丹先生~

他是我偶像之一~

雖然他退休了.......

 

 

 

最後.....

那個"原味"

問了、留學加拿大的友人

 

original.........

 

 

 

 

 

 

オリジナル

很像嘛~!!!!!!(≧▽≦)

 

只是最後不是ナル

 

ネ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